一顾

延元友情向

双女体

南平:陈纡余

三明:陈元梅

打酱油龙岩:连靖


阳光透过窗户洒在正对窗的桌面上,圆珠笔在笔记本上投下薄薄的影子,百合花插在不远处的花瓶里,上面盛着一颗盈盈的露珠。

陈元梅来时没发出什么动静,她悄悄地推开了门缝,没有发出任何声响,灵动的眼睛在屋子里来来回回扫了好几圈,都没有找到她要找的那个人的影子。原本因为兴致勃勃而紧绷的肩膀骤然松了下去,嘴角都无趣地下撇,她不再小心翼翼,推开门的力度让门伴着风发出嘶哑的鸣叫。

不想坐到延姐的床上,那就只能坐到靠窗的位置,阳光洒在空气中,陈元梅能够看到尘埃或者旁的什么在空中浮动,她百聊无赖地看起了陈纡余的书。

一目十行,草草浏览,她翘起二郎腿,将后背交给了椅子的靠背,然后又将罪恶的手探向了陈纡余的笔记本。

“梅。”一声轻柔的呼唤使陈元梅僵在原地,只不过片刻之后,她就原地蹦起来朝着陈纡余扑了过去,陈纡余从容地侧身避开妹妹过于热情的拥抱,她的左手端着瓷杯,紫藤花在杯口绕成漂亮的图案,热腾腾的蒸汽还在不断向上盘旋。

她注视着自己的妹妹,弯起的杏眸带着温柔的弧度,“你刚刚那样,就像个商业间谍。”她笑着说,然后轻轻捏了一把陈元梅的脸,小姑娘还没有脱离婴儿肥,手感还不错,惹得陈纡余又捏了一把。

陈元梅嘟了嘟嘴,揉了揉自己的脸颊,撒娇道:“我就是想看嘛,姐姐——”

“想看日记就自己去写。”关于这个,陈纡余向来是不会退步的,“想要笔或者笔记本的话我可以卖给你,一本十五两本二十九,多买多减,五本笔记本送一支笔。”

陈元梅默了一下,愤愤地,小声地,在心里骂了一句奸商。

陈纡余看着陈元梅的脸色变化,几乎就复原了她在心里的愤愤不平,她眨了眨眼,“你在骂我?”

“没有!”陈元梅速度回答。

“你就在骂我。”这回陈纡余的声音带上了肯定,随即立刻切换成了哀婉,“寒风飘逸撒满我的脸,吾妹叛逆伤透我的心,你讲的话像是冰锥刺入我心底,姐姐真的很受伤。”

陈元梅敢肯定,如果不是她还端着热腾腾的茶杯,肯定会来一出西子捧心。但是她也不得不承认,她真的很吃这套。

“好啦,停,停,我买,我批发还不行嘛。”作为忠实的颜狗,陈元梅立刻举手投降,“连靖靖那里应该也需要笔记本,我帮她也订一点。”

死道友不死贫道,南三龙就应该有福同享有难同当,连靖靖绝对不会怪她的!

陈纡余眨了眨眼,满意的收起了悬而欲坠的眼泪,她搭上了陈元梅的肩膀,“那就走吧,跟我看货去。”

评论

热度(9)